• 紫洋安心農糧創立從小在鄉下土生土長,長期與農民有密切的互動,觀察到農民的困境和農民對於農藥的使用頻繁,最後受害還是國人消費者,深深覺得應該有善耕作。
     
    然而,農產品項目繁多,本公司選擇了近年來受到養生飲食者喜愛的農產品-地瓜,開始摘種。
     
    地瓜這項農作物,是大眾耳熟能詳的。它更是台灣早期農業社會的重要食糧,從根、莖、葉均有作用,更與我們老祖宗們有深厚的情感,早期地瓜隨便種植皆可得到豐盛的收穫,但由於耕種環境日愈惡劣,無農藥栽植的產量愈來愈少,而採收後又由中盤商剝削一次,沒完善的產品檢驗報告制度,上架到市場賣到消費者手中,使用消費者在不知不覺中吃下了農藥殘留物,累積越來越多的毒素危害到健康!國人對於養生觀念越來越重視,而養生食材最重要的供應者即是農民~~
     
    本公司為了達到讓消費者食用到天然、無毒、養生的產品,栽種生長過程至採收,皆禁止使用農藥,在產品上市前皆送SGS檢驗 426項農藥檢驗,均未檢出。
     
    唯有無農藥殘留、無防腐劑、無添加色素的產品,才會上市銷售,讓消費者國人吃的安心又健康,為國人提供一個天然、無毒、養生的農產品,這就是本公司創立的宗旨與努力的目標。
     
    地瓜田不使用農藥,且經過SGS認證無農藥殘留,所以仔細一看,田裡面的地瓜葉上都是被蟲咬的坑坑洞洞,但這應該也代表該地瓜田長的很好,才會吸引蟲過來啃食。
     
    剛挖出土的紫爵地瓜,現場直接切開來看,真是漂亮的粉紫色阿!裡面的肉也呈現很緊實狀,紫爵地瓜會是紫色的原因就是含有花青素,這也是讓紫爵地瓜比傳統地瓜更受到歡迎的原因,因為營養價值較高。